【统数文化节】立志参军,精忠报国——学院举办征兵宣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30 浏览次数: 10

为激发大学生参军报国热情,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征兵宣传动员工作,学院于11月28日在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了“立志参军,精忠报国”征兵宣讲主题活动。本次宣讲特邀退伍复学大学生2022级统计学0郝笑晗进行主讲,学院有参军意向的同学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由学院挂职团委副书记、征兵联系人张子玉主持。

在本次宣讲中,郝笑晗结合自己的军旅经历,着重从应征入伍的基本条件、具体流程、优待政策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郝笑晗认为,参军入伍对自己的改变是巨大的,自己的成长也是明显的。郝笑晗表示,灿烂人生唯有逆风才能飞翔,挑战自己,挑战不可能,用自己的青春来书写人生的华丽篇章。

张子玉在总结中强调,参军报国,无上光荣。本次征兵宣讲,为退役复学大学生充分发挥榜样力量提供了良好平台,同时借此将能量辐射到广大学子中,对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陈铮威 裴烨;摄影:裴烨;审核: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