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见行动】学硕第一党支部赴蚌埠国显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29 浏览次数: 39

实践育人是思想政治教育体系的一个重要环节,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抓手。11月29日下午,学硕第一党支部书记施晓梅带领支部党员前往蚌埠国显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蚌埠国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显示解决方案和服务支持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同学们在公司展厅中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在实验室、自动化中心和D栋车间实地观察了玻璃盖板和车载触控显示模组生产线等;在大数据中心,实时更新的企业订单等统计数据呈现在大屏幕上,反映了蚌埠国显科技有限公司的市场应用情况。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是学院为激发生们“强国有我”的强烈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促进生融入社会,掌握经济发展的动向,提高青年人才的能力和水平的有效方案。生应主动适应外部环境的变化,持续学习新理论、新方法,借助本次以及未来的社会实践机会培养良好的学习态度,明确正确的学习方向。通过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表示将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为学院和国家的建设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代子涵摄影:罗晶;审核:李亚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