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见行动】学硕第一党支部“讲习所”——旗帜宣讲团走进龙湖香都社区
发布时间: 2023-11-23 浏览次数: 74

1122日下午,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学硕第一党支部“讲习所”——旗帜宣讲团在蚌山区龙湖香都社区进行宣讲。本次宣讲的主题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发展观》,本次宣讲由支部成员洪紫瑞带领大家学习,她结合自身学习,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观的重要论述,引导社区群众增强对党的信任和拥护,激发社区群众的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

洪紫瑞主要从科学把握发展大势,满足人民群众新期待的现实要求、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的理论体系和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行动指南三个方面进行宣讲,她还举了一些生动的例子,如中国的科技创新、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国际合作等,来说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发展观的丰富内涵和实践成果。

宣讲团成员的精彩演讲,赢得了社区群众的热烈掌声和高度评价。社区群众纷纷表示,通过听取宣讲团成员们的讲解,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同,对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有了更坚定的信心和支持,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有了更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撰稿:代子涵 施晓梅;摄影:张妍;审核:李亚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