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党支部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11-17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党支部书记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工作能力,11月15日下午,学院在西校区明理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邀请学校组织部副部长肖韬作党支部工作专题培训。全体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亚州主持。

肖韬围绕党支部的性质、任务和职责,党支部的设置,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党支部组织生活,党支部的性质、任务和职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双创”项目等共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强调,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政治功能,抓牢抓实互融共促,凝聚经验成果,扎实推进学院党建特色品牌创建工作。

   李亚州对肖部长的专题培训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培训为学院支部工作明确了工作方向,捋清了工作思路,增进了对党支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了对党员发展和党支部建设等工作流程规范的了解。各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工作与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相互融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利用学校“一支部一特色”和学院“书记项目”工作平台,打造学院党建特色品牌,助推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胡婧 摄影:华原原 审核:李亚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