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10-19 浏览次数: 10

10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2023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会在龙湖西校区明理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组织员、院长助理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亚州主持。

在学习环节,李亚州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习近平总书记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强调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时强调,牢牢把握新疆在国家全局中的战略定位,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更好建设美丽新疆内容。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聚焦“六破六立”推深做实“五大”要求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内容。

李亚州在研讨中强调,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完善意识形态工作体系,要把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弘扬尊师重教传统作为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任务,夯实主体责任,筑牢意识形态阵地。

与会人员分别就会议学习的习近平总书记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进行了交流发言。

(撰稿:胡婧 审核:李亚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