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十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09-14 浏览次数: 10

9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2023年第十次集中学习会在龙湖西校区明理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组织员、院长助理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亚州主持。

在学习环节,李亚州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的组织路线、《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党要管党首先要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摘编》《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关于转发<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坚决防止和纠正调查研究不良倾向的通知>的通知》内容。

李亚州在研讨中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现高层次高水平办学。要敢于担当作为,主动提升能力本领,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加强引才育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与会人员分别联系自身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就会议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撰稿:胡婧 审核:李亚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