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育并举”实践季·美育】学院举办2023年团支部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 2023-06-02 浏览次数: 10

为引导我院各团支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基层团支部活力,使广大青年团员能够以极大热情投入团组织的发展建设当中5月31日,学院在西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2023年团支部风采大赛团学负责老师施晓梅、团学青艺新主席团成员,21、22级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比赛

大赛特邀嘉宾王仁帅《一路向北》歌声中拉开帷幕。6个参赛团支部依次登台,通过形式多样的表演形式,展示各自青春风采。22数学0班的配乐诗朗诵《诵祖国》21大数据1班歌曲表演《淋雨一直走》22大数据0班舞蹈《陪你走过》、歌《越过森林》及朗诵《相信未来》22经统0班带来歌曲《这世界那么多人》与舞蹈串烧《小城夏天》,22统计0班诗朗诵《我的祖国》,书生意气,风华正茂;22应统合0班单元剧《大地上的星火》,通过一个个片段描述一个个中国故事,令场观众仿佛身临其境。

中场休息环节,播放了来自学校10个学院、上一届院团委主席团成员及团学青艺新各组织送来的祝福视频。比赛期间场同学通过扫描大屏上二维码发弹幕积极参与互动,四位同学抽奖获得了小礼品。

最终,22应统合0班获一等奖;22经统0班获二等奖;22大数据0班获三等奖;22数学0班、21大数据1班、22统计0班获优秀组织奖。

通过本次参赛,各支部同学一个月时间内紧张排练群策群力,团结协作激发了同学们的创造力密切了同学之间的关系,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广大青年团员奋发进取追逐梦想的青春活力和风采。

撰稿:何婉晴 秦元芳;摄影:院团委;审核:李亚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