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暨学生春季思想动态调研会
发布时间: 2023-04-03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各学生组织工作对接,强化思想引领,掌握学生群体中普遍性、苗头性、突出性问题,有针对性地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3月29日下午,学院于明理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座谈暨学生春季思想动态调研会。院党委副书记李亚州、杨波、团学负责老师施晓梅、以及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艺术中心、田径队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各组织学生干部作自我介绍并畅谈在团学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同时结合个人实际情况,围绕学习生活、校园环境改善、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宿舍后勤服务保障等内容,与学院领导、老师交换了意见并且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亚州指出学生组织是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学生干部是学生的榜样,代表着学院的形象。要想学生之所想,想学生之将想,想学生之未想,全身心为同学服务;要紧紧围绕“抓组织,强队伍,重作为”的工作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锤炼思想,强化引领;要守正创新,注重活动品牌意识,打造学院品牌活动,讲好统数故事,传递统数声音。最后,李亚州表示,对广大同学所思所想所盼所求问题将进行整理,及时回应学生关切,落“实”责任清单,向相关部门反馈信息、协调处理,营造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学生干部座谈暨学生春季思想动态调研会是学院系统推进“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搭建了师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加强了与同学们的感情交流、思想碰撞、问题梳理。学院将继续不断提高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的水平,不断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撰稿:张淼 施晓梅;摄影:杨家东;审核李亚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