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十六届班级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 2023-04-02 浏览次数: 10

为了展示学院各班级健康积极、乐观向上的形象,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和号召力,41日晚,学院西校区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以“青春班级 风采统数”为主题的第十六届班级风采大赛。院党委副书记杨波,团学负责老师施晓梅、高宗英,团学组织部分学生干部以及全体大一学生观看了比赛。

比赛过程中,6个参赛班级通过展示富有青春活力的风采视频和各具特色的才艺表演,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22统计0班以幽默风趣的视频展示和激情四射的歌舞表演阐释了什么是《奔跑的青春》;21经统1班热情洋溢的生活视频和震撼人心的诗朗诵《觉醒年代》激发起现场观众强烈的爱国情怀;22应统合0班凭借幽默诙谐却又发人深省的爱国主题话剧表演,启迪同学们深入思考如何以青春热血报效祖国;22大数据0班以小品的形式演绎了同学们奋战高考、诚信备考的激情岁月,《非诚勿考》勾起了无数美好的青春记忆;22数学0班青春洋溢的校园生活剪影讲述着这个大家庭的和谐与欢乐,一曲《夜空中最亮的星》合唱表演,优美的旋律萦绕在每一位同学心间;幽默的视频剪辑,动感的音乐节奏和精彩的歌舞串烧里绽放着属于22经统0班的活力青春。

最终,经过评委现场打分,21经统1班获一等奖,22应统合0班获二等奖,22经统0班获三等奖,22应统合0班、22数学0班、22统计0班和22大数据0班获优秀组织奖。

通过参加班级风采大赛,班级同学之间增进了交流与沟通,培养和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班集体增强了凝聚力和号召力,同时也展现了统数学子团结奋进、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

(撰稿:朱金盛 秦元芳;摄影:郝晓萱 钱景;审核:杨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