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迎春杯篮球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 2023-03-30 浏览次数: 10

3月18日至29日,统数学院学生会权益服务部素质拓展部联合团委体育部面向大一至大三班级,在西校区篮球场举办了以“青春洋溢激情 团结造就奋进”为主题的迎春杯篮球赛。

本次赛事分为男子篮球赛和男女混合篮球赛两个赛道,以班级为单位,采淘汰赛机制进行比赛。赛事从3月18日开始,历经初赛、半决赛29日下午进行冠亚季军总决赛。参加男篮决赛的队伍有21大数据2班、21数学0班、21统计2班和20数学0班;男女混篮决赛由于21经统1班弃权,由20大数据2班、21经统1班、20统计1班争夺名次。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1大数据2班、21数学0班、21统计2班分别夺得男子赛道一二三等奖;20大数据2班、21经统1班、20统计1班分别夺得男女混合赛道一二三等奖。本次大赛还有MVP球员产生,分别为男子赛道的21大数据2班蒋凯祥和男女混合赛道的20大数据2班白昀艳。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提高了运动兴趣和身体素质,各班级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班级与班级之间增进了沟通和交流同时也展现了统数学子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青春风采。

(撰稿:朱欣玉 邱金石 秦元芳;摄影:刘一诺 钱景 温家源 卢婷;审核杨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