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泥团支部·互动创新类】春泥团支部参加“南北驿站”主题邮局开业暨安徽财经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3-25 浏览次数: 10

324日上午,“南北驿站”主题邮局开业暨安徽财经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风景秀丽的龙子湖风景区南北分界线附近举行,学院春泥团支部携志愿者与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出席仪式的嘉宾有蚌埠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钱士兵、副总经理叶琦,蚌埠市文化发展集团副董事长韩枫,安徽财经大学团委书记杜斌、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波,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蚌埠市分公司总经理许峰、副总经理季刚,以及来自新闻媒体的记者朋友们。季刚主持仪式。

仪式上,钱士兵、杜斌、许峰为安徽财经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与会嘉宾为“南北驿站”主题邮局开业剪彩。现场所有来宾书写明信片,把美丽蚌埠寄出去。最后,嘉宾拍照留念,实地参观“南北驿站”主题邮局。

“南北驿站”主题邮局是中国邮政依托自身资源优势,将邮政服务与文化创意相结合的新举措,旨在使中国南北分界线标志以更丰富的形象展现出来。此次揭牌仪式也为我院大学生社会实践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合作平台,对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增加社会阅历、提高专业技能、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李宇航 张淼 秦元芳;摄影:施晓梅;审核:杨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