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 勇“网”直前 统数学子在校2022年大学生网球比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22-12-01 浏览次数: 10

     安徽财经大学2022年大学生网球比赛日前在东校网球场,我院学子敢打敢拼,勇创佳绩,张鑫雨夺得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双冠军,黄顺获男子双打季军。

本次比赛面向全校,吸引了83名网球爱好者参加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比拼,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梁艺、会计学院张成成、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陈丽丽分获女子单打前三名;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张鑫雨、法学院李佳琦、工商管理学院刘昊宇分获男子单打前三名;法学院李佳琦和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张鑫雨、金融学院田果和李晓乐、工商管理学院刘昊宇和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黄顺分获男子双打前三名。

本次网球比赛为广大网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增进交流的平台我院选手在比赛中敢打敢拼、每球必争,与队友配合默契、相互鼓励,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增强了团队意识,加深了同学友谊,促进了院际交流,充分展现了顽强拼搏、“网”直前的青春风采。

             (撰稿:秦元芳   王斐然;审核:杨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