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党支部联学共建,开拓联合党建新模式
发布时间: 2022-11-18 浏览次数: 2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探索新时代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思路,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深化校企合作交流,11月16日下午,学院数据科学系党支部与安徽中烟蚌埠卷烟厂行政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一次联学共建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双方党支部介绍了本支部的基本情况,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第五部门“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人才支撑”。双方各自就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方面开展的相关工作,特别是利用互联网+信息平台和VR党建与廉政教育馆进行的特色活动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同时,双方基于数据科学系的大数据课程和人才培养的专业特色,深入探讨了与蚌埠卷烟厂的信息化、数字化改造方面的专业服务融合模式。最后,校企双方还在支部党建共建、学生就业与实习、科研与课程实践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表达了进一步拓展党支部联学共建形式与内容的意愿。 

撰稿:李春忠  审核:谢贵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