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2022级新生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2-09-27 浏览次数: 10

    925,学院在龙湖西校区体育场举办2022级新生运动会。学院党委书记谢贵勇、党委副书记杨波,院团委书记胡婧、副书记王冲,辅导员和老师代表以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运动会。

上午8时,运动会拉开帷幕,田径场内各班级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阔步走进会场。谢贵勇致开幕辞,介绍了学院近年以来在学校各类体育比赛中取得的佳绩和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强调体育是健康的源泉,鼓励同学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强健体魄,收获快乐和友谊,展现统数学子的青春风采。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后,各项赛事正式开始。

此次运动会共设7个正式比赛项目: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跳远、铅球,共有154名选手报名参赛,同时,还设置了两人三足、两人夹气球、跳大绳3个趣味比赛项目。赛场上,选手们轻捷如燕威猛如鹰,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赛场下,观众们群情振奋呐喊助威,彰显统数学子团结忘我的情怀和奋斗不懈的追求。最终,22数学0班获团体总分第一名,22大数据0班获团体总分第二名,22经统0班获团体总分第三名。

在趣味项目比赛中,选手们群策群力,斗志昂扬,在智慧和体力的比拼中,体现了团结协作的精气神。最终,22统计0江研和孙贝贝获两人三足第一名,21经统1李文静和21经统2彭海菊获两人夹气球第一名,22经统1班获跳大绳第一名。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体育,坚持“体”与“育”并重,始终将提升大学生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摆在重要位置。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统数学子挥洒青春与汗水的美好记忆,更是增强团队合作精神与集体荣誉感、克服困难磨砺意志品质的积极实践。精彩纷呈的运动会落下帷幕,而热爱运动、勇于挑战的体育精神与氛围将始终伴随着同学们今后的学习与生活。


         (撰稿:秦元芳 陶俊杰 张淼; 摄影:袁婧  郝晓萱;  审核:杨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