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团学青主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9-16 浏览次数: 68

     914号下午学院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团学青主要干部座谈会。院党委书记谢贵勇,党委副书记杨波,院团委书记胡婧、副书记王冲,老师代表以及来自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大艺术团、新媒体中心的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波主持。

会上,谢贵勇指出,学生干部,首先要以学为主,不仅学习专业知识,还要学习政治理论、社交礼仪,了解国内国际时政大局,提高沟通协调、统筹谋划的能力;其次要以干为要,想事谋事干事,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同学们提供展示才艺、提高魅力的平台,在为广大学生热情服务的同时,也全方位提升自身综合素质。针对学校的常态化疫情管理,他要求学生干部正确处理好服务与管理的关系,当好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得力助手,带头遵守学校各项防疫规定和措施,为确保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尽职尽力。最后,谢贵勇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殷殷嘱托,“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团学青组织的主要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新学期工作计划和以前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波和老师代表围绕着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如何加强团学青各组织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使各项工作开展得更顺畅更有效等,与学生干部进行了互动交流并达成共识。新学期新气象,杨波希望学生干部做好招新工作,壮大队伍,提高战斗力,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扩大团学青组织的影响力。

                     (撰稿:秦元芳 李梦雨;审核:杨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