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科研,立德树人谱新篇——数据科学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12 浏览次数: 410

 910日,数据科学系党支部在龙湖西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围绕“党建引领促科研,立德树人谱新篇”展开。副院长汪凯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春忠主持。

李春忠介绍了本学期支部工作计划、支部党建特色工作和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和学科专业特色,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效充分融合,在团队建设、学科竞赛、教学科研、课程思政等方面亮新招、出奇效,切实发挥支部每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了强大合力,着力打造学习科研型党支部。同时,针对新学期的师德师风、学生就业、毕业论文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汪凯在听取支部党员的发言后,希望支部广大党员要以奉献的态度履行党员义务,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以钻研的态度提升能力素质,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以坚持的态度践行初心使命,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凝聚了共识,有利于通过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科研工作实效,助力党建与科研同频共振,共同推进科研育人工作取得新成效。

                 (撰稿:谢瑞军     审核:谢贵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