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八次集中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8-31 浏览次数: 10

8月31日下午,学院在龙湖西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贵勇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心怀“国之大者”等篇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谢贵勇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坚定不移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要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教育引导学生忠诚于党和国家,牢记“国之大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担当育人使命,培养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心怀学校、学院发展,学习“中国好人”在平凡岗位上敬业奉献的精神,把小事做好,把好事办好,用实干书写担当,用奋斗创造未来,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波、统计系党支部书记赵明涛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撰稿:胡婧 摄影:华原原 审核:谢贵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