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七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7-09 浏览次数: 149

76下午,学院在龙湖西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贵勇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郑栅洁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讲话精神,学校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学院党委要坚定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实“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职责,压实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认真查摆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持续推进反腐败斗争,把落实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作为重点任务;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和反复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把疫情防控责任扛起来,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

        (撰稿:胡婧        审核:谢贵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