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六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6-22 浏览次数: 86

6月20日上午,学院在龙湖西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贵勇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辅导读本。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引导广大师生充分认识中华文明中蕴涵的丰富资源和时代精神,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育新人、兴文化的使命任务。全院教职工要坚持立德树人,以文化人,自觉践行“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认真把握好大学期间是大学生价值观形成和确定的关键时期,着力引导大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当好“引路人”,不辱历史使命,为着力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贡献力量。

学院院长夏万军、党委委员李春忠、组织员郑重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撰稿/摄影:胡婧          审核:谢贵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