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第五次集中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5-19 浏览次数: 18

  518日下午,学院在龙湖西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组织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贵勇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5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回信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谢贵勇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并指出,一要时刻保持“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紧迫感,常态化疫情防控是一项艰巨繁重又需要持久坚持的工作,必须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克服侥幸心理、麻痹心态,继续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保障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二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胸怀“国之大者”,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深刻领会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切实把广大青年团员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强化思想引领,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养成良好阅读习惯,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用青春和汗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院长夏万军、党委副书记杨波、副院长汪凯、李小胜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撰稿:胡婧    摄影:华原原     审核:谢贵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