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5-05 浏览次数: 492

5月4日下午,我院在西校老图书馆3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学校教学督导员赵魁君教授应邀参会,各系(中心)负责人,本科教学秘书,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副院长汪凯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结合自身以及班级学生的学习情况,围绕课程答疑环节的教学安排、实验教学效果的提高、理论与实践课时的分配、本科生导师制作用的发挥、教学设施的完善、竞赛及分类教育学分的修读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系(中心)负责人就同学们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与学生代表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表示会把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带回系里,反馈给任课教师,以便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赵魁君也作出了回应。他指出,座谈会准备比较充分,学生代表都是带着问题来的。会后将及时全面客观地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同学们的心声。

汪凯在总结时表示,非常感谢同学们对学院教学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大家反映的问题,学院会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和老师,也请学生代表将会议精神传达给班级同学。他勉励同学们培养沟通表达能力,多与任课教师、本科生导师交流;提高环境适应能力,转变学习模式、思维方式;养成良好学习习惯,主动出击、奋发有为。

  (撰稿/摄影:何媛媛;审核:汪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