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安徽省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安徽赛区实践赛复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2-05-02 浏览次数: 32

4月30日,2022安徽省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安徽赛区实践赛复赛在我校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

来自安徽省内11所院校28支队伍参加了复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安徽农业大学、阜阳师范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巢湖学院14支队脱颖而出取得晋级国赛资格

比赛伊始,院长夏万军教授在致辞中对参赛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评委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评委专家组长李国锋教授代表专家组发表讲话

安徽省教育厅一直高度重视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2012年率先将大赛列入省级学科竞赛目录安徽赛区一直是全国参赛队伍最多成绩最好的赛区。本届安徽省赛启动以来,安徽省各本科高校非常关注,全省36所高校报名参加网考人数达13421人通过网考人数达12054创历年新高参加省赛角逐的队伍数高达486支超过往年,参赛作品的质量也在提升。我院一直致力于赛事的推广和提升,不断加强赛事宣传,精心组织,制定了完善的赛事规程,全程采用双向匿名评审原则,保证赛事公平公正,不断提高赛事水平与质量。

撰稿:孙欣;审核:汪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