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倾听心声 助力成长——我院召开2021级新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0-14 浏览次数: 384

为了解新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收集学生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解决学院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我院于10月13日下午在西校老图书馆3楼会议室召开2021级新生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葛怀荃和2021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副院长汪凯主持会议。

会上,葛怀荃和汪凯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开学以来在生活和学习等方面的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同学们畅所欲言,反映了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具体问题和实际困难,对学校及学院管理、服务、教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葛怀荃和汪凯认真听取学生发言并就学生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详尽、耐心的解答。

汪凯表示,学院会认真梳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能解决的问题,会尽快落实解决,学院解决不了的问题,会及时向学校相关部门反馈,为同学们创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汪凯还对同学们的学习提出一定的要求和建议,勉励大家珍惜机会刻苦学习努力成才

(撰稿:何媛媛;摄影:华原原;审核:汪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