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安徽赛区工作会议在我校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7-21 浏览次数: 162

2021年7月18-19日,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安徽赛区工作会议在我校隆重召开,来自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理工大学等省内51所高校的79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教务处副处长丁龙华出席了大会并致欢迎辞,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安徽赛区组委会秘书长、安徽大学纽约慈溪学院副院长陈华友教授分别就2020年赛区建模竞赛工作回顾、2021年赛区建模竞赛的几项重点工作等作了工作报告。另外,本次会议就竞赛队伍数量、评审办法、赛事费用等进行了探讨,最终达成了初步共识。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该竞赛是安徽省教育厅认定的A类赛事,也是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排行中的赛事之一。我校大学生参加数学建模竞赛起始于1998年,经过多届校院领导和教练团队的共同努力,数学建模竞赛已成为我校品牌“第二课堂”和我院“一院一品”赛事。

 

撰稿:朱家明审核:汪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