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学院“七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同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1 浏览次数: 38

      在“七一”来临之际,学院党委副书记葛怀荃一行于630日分别看望慰问了在学院工作过的三位老党员、老同志,向他们送去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向老党员、老同志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在走访慰问中,学院领导为老党员、老同志们送上鲜花,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向老党员、老同志们介绍了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现状,感谢他们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作出的贡献。老党员、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跟党走,并祝愿学院未来发展越来越好。

老党员、老同志们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学院积极加强与老党员、老同志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将党的关怀真正推深走实。



(撰稿:胡婧      摄影王冲     审核:葛怀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