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心理电影展播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20 浏览次数: 10

   结合全国大学生“5.25”心理健康月活动要求,我院于519日在东校区明德楼206教室和西校区通慧楼402教室,开展心理电影展播活动。

活动开始前,院学生会权益服务部干事检查学生佩戴口罩情况,并引导学生有序进入教室间隔就坐。本次观看的电影为《A Man Called Ove》,讲述了欧维在妻子去世之后,决定自杀追随但一直未果。电影在欧维每个自杀的片刻,穿插叙述了欧维的一生,展现了一个立体而丰富的人物形象。欧维一生命运多舛,性格古板脾气暴戾,讨厌不遵守规定的行为,但其实是一位善良温柔的人。

观影活动结束后,学生自由分享交流其观影感受。通过此次心理电影展播活动,同学们感受到影片中满满的正能量,正确看待生活,以积极向上的心态生活学习。




    (撰稿:侯振荣、胡珊     摄影:荣浩     审核:葛怀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