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1 浏览次数: 1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检验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成果,在学院党委的组织和动员下,各学生党支部于610日,集中开展了“知党史、强信念、明责任”党史知识竞赛。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党史记录着新中国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过程,蕴含着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人民创造一个个辉煌与奇迹的经验和智慧。比赛中,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现场闭卷完成了竞赛试卷,体现出了同学们对党史的学习程度和对革命精神的领会,也在一定程度上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党文化的知识积累,同时也营造了浓郁的学习党史氛围。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更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理论知识的认识,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知史明史,爱党爱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陈雅靓   摄影:任昊   审核:葛怀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