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VR党建馆党史主题教育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29 浏览次数: 15


本次VR党建馆党史主题教育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活动于2021528日在安徽财经大学求真楼VR党建馆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葛怀荃、学生党支部书记、本期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院党委副书记葛怀荃生动描绘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国28年时间的光辉奋斗历程,带我们回顾了这段建党建国的艰辛之路。从中共建党开始,历经大革命、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在长达28年里的峥嵘岁月里,中国革命的火把在华夏大地薪火相传,生生不息。通过开展党史主题教育和宣誓活动,让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牢记历史,进一步发扬优秀传统,勤奋就业,自觉奉献,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广大党员通过此次活动需做到以史为鉴,积极主动从党史里汲取实践养分,从百年伟业中领悟发展之道,做到学以致用,将党史的深厚智慧转化为助推党和国家建设事业的不竭动能。

       

       

(撰稿:章玉玲   摄影:黄宜峰   审核:葛怀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