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女篮荣获校第六届“榴花杯”亚军
发布时间: 2021-06-07 浏览次数: 11

2021年校第六届“榴花杯”女子篮球赛65日落下帷幕历经三周激烈比拼,我院女篮健儿们一路挺进决赛并以优异成绩荣获本次篮球赛的亚军。

比赛场地上,播撒的是汗水和智慧,收获的是团结与成功。女篮队员们赢赛后上扬的嘴角,涨红着脸颊、挥洒着淋漓的汗水突围投篮,我方暂时落后于友方时脸上浮现的焦急神色,队员们赢得比赛后我院师生脸上的笑容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展现了女篮队员们越挫越勇、永不气馁的拼搏精神队员们的团结奋进,学院领导和老师大力支持、学生拉拉队的加油助威,以及细致入微的后勤服务,使得我院女篮继去年荣获女子篮球赛军之后,荣膺校第六届女子篮球赛亚军。

通过此次赛事,统数女篮健儿们共同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推动了我院体育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胡婧、张泽南     摄影:翟国庆    审核:葛怀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