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9 浏览次数: 10

      为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提高学生自觉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68日晚,学院邀请了交通银行蚌埠分行的工作人员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讲活动。我院全体大二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葛怀荃主持。

此次宣讲以“勤学习善做事会生活,学诚信明诚信守诚信”的签名活动拉开帷幕,同学们纷纷在横幅上签名并进行宣誓,表明自己坚决履行承诺的决心。随后,交通银行的工作人员从电信诈骗的形式、内容以及恶果等方面进行生动的宣讲,让同学们对电信诈骗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会后,院党委副书记葛怀荃强调,网络诈骗花样繁多,希望大家能通过本次宣讲会的学习,学会甄别和防范电信诈骗,合理消费,拒绝网络贷款。

此次金融知识普及宣讲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对电信诈骗和网络诈骗的了解和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金融知识,为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打下良好基础。



   (撰稿:胡婧、陈雅靓    摄影:王冲    审核:葛怀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