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考研就业交流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04-15 浏览次数: 107

   近日,学院在明德楼举办“正视就业挑战,策划你的未来”考研就业交流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特别邀请了学院数据科学系主任李春忠老师主讲,17信计0班孙成伟、17经统2班郑梦琪两位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保研、实习经验,17级和18级部分学生参加宣讲会。

交流宣讲会上,数据科学系主任李春忠老师就学科竞赛、科研论文、保研、考研和就业五个方面进行了交流、指导。李春忠表示,在考研时首先考虑的应当是学校专业而不是地域,应当学习好专业课,确定考研目标后要全力以赴。李春忠老师同时进行了现场答疑,他就现场同学提出的关于考研的疑惑作出了解答。17信计0班孙成伟以专业第一的成绩保研至电子科技大学,她向到场的同学们分享了面试南京苏宁总部和在其公司实习的经历。17经统2班郑梦琪以专业第一的成绩保研至北京师范大学,她用风趣诙谐的语言介绍了她在猿辅导实习的经历,给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就业方面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本次宣讲会加强了同学们对当前考研就业形势的了解,为学生指明考研就业方向,明确职业生涯规划,扎实有效推动了学院考研就业工作的开展。

 1:李春忠老师就同学们的问题进行解答   



 2:同学们踊跃提问  


   

 3:孙成伟分享实习经历



    (撰稿:王冲、苏阳   摄影:焦杨梅、苏阳    审核:葛怀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