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10-16 浏览次数: 139

1015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研讨,部署学院贯彻落实工作。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和各系(中心)教工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研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主持工作)谢贵勇主持。

 

   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参会成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分别交流发言,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

 

院长夏万军表示学院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抓住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实施带来的机遇,积极与长三角地区的兄弟院校和优质企业加强联系,促进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不断拓宽服务领域,发挥学科优势,切实为长三角地区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献计献策。教育教学工作要贴近经济社会发展热点尤其是要把握大数据行业的时代红利,切实推进学院各专业的教学内容改革,加快学科建设进程助力学校新经管发展战略。

 

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谢贵勇表示,面对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带来的新机遇和新挑战,以及学校新经管战略对学院发展提出的新要求,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统筹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日常教学活动中来,将立德树人贯彻到课堂教学全过程、全方位、全员之中,构筑三全育人大格局。

 

各系(中心)教工支部书记结合学科发展和实际工作,既谈学习心得体会,又谈贯彻落实的思路办法,一致认为要把学好用好讲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努力研读得更勤更深、领会得更透更准、贯彻得更好更实。(撰稿:宋娜  审核:夏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