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教师节赴学院慰问优秀教育工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10 浏览次数: 222

910教师节当天,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赴统数学院慰问荣获学校“优秀教育工作者”奖项的林芳老师,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人事处处长张国海陪同慰问。

 

周加来代表学校为林芳献上一束鲜花并对林芳荣获学校“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表示衷心祝贺,同时充分肯定了林芳多年来的奋斗与付出,对她几十年如一日坚守在教学管理第一线爱岗敬业、辛勤耕耘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周加来还鼓励学院其他教职工,要以林芳老师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健康的身心投入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工作中,努力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在平凡的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林芳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心得体会,表示今后要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发扬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的精神,时刻保持进取之心、责任之心、敬畏之心、感恩之心,服务师生,为学院建设和学校发展贡献一己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