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赴怀远县龙祥学校开展社区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13 浏览次数: 204

711上午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干部专程赴怀远县龙祥学校看望当地学生,为他们送去礼品和慰问

 

慰问活动中,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了龙祥学校的办学现状和迫切需求,通过龙祥学校校长尚举的介绍,了解到当地外出务工人员多,学校在校生以留守儿童为主,教师人才稀缺,办学条件亟待改善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全面调动学院师生力量,结合学院学科专业特色,组织开展大学生义务支教等活动,进一步支援地方基础教育,持续关心关怀留守儿童成长学习,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统数力量”。

 

参与此次慰问的教工党员们还自发向龙祥学校捐赠了一批图书、玩具和文体用品,并鼓励学生们要坚定信念,勇于面对困难,积极奋力拼搏,为自己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帮助学校在教育引导学生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进一步加强文体活动,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

(撰稿:统数学院宋娜  摄影:统数学院王冲  审核:统数学院张明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