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13 浏览次数: 11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7月11日上午,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各支部教工党员赴怀远龙亢新四军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学习期间,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党员们边看边学,认真地听取了纪念馆讲解员关于龙亢新四军抗击日本帝国主义和龙亢新四军离开龙亢后继续革命斗争的英勇事迹,认真观看了各个展室陈列展示的图片和历史资料,一同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学院党员干部对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光荣传统的了解,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和纯洁的政治品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积极主动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贡献智慧,切实本职工作岗位上发挥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工作作风,致力于为社会培育更多有着崇高理想信念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

(撰稿:统数学院宋娜  摄影:统数学院王冲  审核:统数学院张明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