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0-06-12 浏览次数: 176

68下午,学院党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政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党代会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明义主持

会上,张明义首先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政治、工作、管理、作风等方面,深刻剖析根源,认真对照检查,切实提出整改落实思路和方案。随后,各领导班子成员逐一汇报个人对照检视材料,按照“四联四增”、“四对照四检视”、“十查十做”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找自身不足,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

领导班子成员间也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并虚心接受参会人员的批评。参会的党代会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教职工代表纷纷表示领导班子成员的对照检视和自我批评言恳意切、一针见血,并进一步向领导班子提出学院师生密切关注的、与学院发展密切相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领导班子虚心记录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逐步落实,现场氛围融洽,民主生活会收效甚好。

最后,张明义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将坚持问题导向,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学科评估、学院国际化建设等重点工作,以勇于担当的精神,开拓创新的勇气,致力于以高水平党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新经管”战略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