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主题的专题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4-28 浏览次数: 158

426日上午,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布置落实学院“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材料。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明义主持。

 

张明义书记传达了学校“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并对方案进行了解读。要求学院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四联四增”和“十查十做”,以“三严三实”作风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全力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发展建设。会议对学院“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了部署,张明义书记结合学院发展实际要求在全院范围内形成对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逐步将警示教育融入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结合实际进一步确保警示教育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把警示教育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学生返校复学结合起来。

 

张明义书记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坚决反对搞两面派、做两面人》,《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站稳人民立场》等学习材料。大家边学习边讨论,并以赵正永、张坚和我省教育系统王键、耿金岭等违纪违法案例为镜鉴,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政治上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实际工作中,要对党绝对忠诚,坚决不做两面派、不做两面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站稳人民立场。会议到了预期效果。撰稿:宋娜    审核:张明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