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党员踊跃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01 浏览次数: 260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牵动着学院每一位党员师生的心,他们全力做好学校各项疫情防疫工作,冲在前列,做在前头,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展现党组织、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和担当作为。

近日,学院组织爱心捐款,为打赢打好这场疫情防控战争贡献一份力量。从组织捐款之时起,学院各级党组织积极响应,全体党员踊跃捐款,短短几个小时,全体党员通过微信、支付宝转账等形式向党组织捐款。此次捐款中,党员干部带头捐;普通党员紧跟捐;有些老党员同志不熟悉支付宝等捐款方式的,特意委托他人帮忙捐款;还有困难党员克服个人困难慷慨解囊的。

  面对疫情,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在学院全体党员的先锋带领下,学院各部门教师纷纷加入到为疫情防控捐款的行列中。目前,学院捐款已经全部结束。全院师生党员共有187人捐款,捐款总额12900.66元。在此之前已有7位党员捐款,捐款总额1850元;非党员3人捐款,捐款总额3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