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2-30 浏览次数: 162

12月29日,学院在东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学院党政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工会统数学院分会主席葛怀荃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

院长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2019年的各项工作,客观分析了事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科学谋划了2020年的重点工作任务。报告指出,2019年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各项工作要求,结合自身发展建设实际,持续推动省委教育工委第二批“三全育人”教育综合改革试点学院工作,聚焦学科建设、思想政治工作贯穿融入到学校“新经管”建设工程,构建内容完善、标准健全、运行科学、保障有力、成效显著的人才培养体系,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工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9年学院分工会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全面梳理了在关注和关心“困难”群众、组织和参加文体活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积极参与学院学科建设、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和困难职工帮扶机制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报告指出,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分工会团结协作,勇于奉献,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获得各级部门一致好评。

各代表团分组对院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充分讨论

姚金琢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贯彻落实《中国工会章程(修正案)》,牢记教育工会职责使命,切实履行维护基本职责,充分发挥教代会、职代会和工会在民主管理中的作用。要持续推进民主管理体制机制建设,不断提升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水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应筑牢初心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而协同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