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深圳市维度统计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全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9-12-23 浏览次数: 294

12月20日,学院与深圳市维度统计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和揭牌仪式在深圳市维度统计咨询集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姚金琢和维度统计总经理商黄鹤代表双方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并为产学研基地揭牌维度统计人事部经理金长青品牌经理黄赢学院名誉院长余华银教授等参加了仪式。
    签约仪式上,维度统计姚金琢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展望。姚金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双方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协商,本着“真诚合作、讲究实效、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决定在科学研究、教育教学等方面开展合作,并达成框架式协议。双方今后将在科研课题合作研究、科研成果转化、技术服务、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招聘、联合组织行业学术年会等方面进行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深圳市维度统计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从事“统计调查全产业链”营运的咨询服务机构,以“统计调查与服务”、“产业研究与咨询”、“第三方评估与咨询”、“统计信息化与大数据应用”四大领域为核心的产品线,日常业务覆盖广东、山东、北京、上海、江苏、浙江等省份的30多个大中城市,逐渐形成全国性服务网络,并成为行业的领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