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2018级经济统计学1班何雨恒
发布时间: 2019-11-15 浏览次数: 985

何雨恒,女,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2018级经济统计学1班的学生。2018-2019学年被授予“校三好学生标兵”和“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2019年获得国家奖学金。

  

脚踏实地,一丝不苟

积极进取,以崭新的姿态开启大学生活。在课程学习方面,何雨恒同学始终把学习放在第一位,深知成绩过硬是成为优秀大学生的必备条件。统计专业与数学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学好数学才能打好专业基础。为了学好数学,她上课总是坐在第一排,专心听讲,虚心请教老师和同学,课后及时复习总结,利用一切时间充电学习。在校运会比赛期间,面对高强度的比赛训练,即使身体再疲倦,对学习丝毫不敢懈怠,勤奋学习,成绩在班级始终名列前茅。

关心集体,全面发展

追求卓越,全方位提升自己。何雨恒同学在专业课程学习之余,非常注重拓展自己的课外知识,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全方位锻炼自己。在大一时她积极参加课外活动,是院青协,主持团成员,校学生经济研究学会成员和班级的生活委员。她热爱工作,享受工作带来的磨炼,在工作中成长。在学生经济研究学会编辑部撰写大量稿件,并获得了两次“优秀干事”的荣誉称号。主持是何雨恒的梦想,站上舞台闪闪发光,所以她非常珍惜在主持团的每一次机会。班级风采大赛,毕业晚会,保证最好的舞台效果她每天都会进行主持练习,努力改正自己身上的不足。为了平衡好学习与团学青活动,何雨恒总是早出晚归

积极进取,持之以恒

劳逸结合,健康生活。体育生活是何雨恒大学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她是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羽毛球队队长,田径队队员校羽毛球队队员。打羽毛她一直锻炼身体和减压的重要方式。在大一时她凭借着扎实的技术,获得2018级校“新生杯”羽毛球女子单打冠军,蚌埠市“五校联赛”女子羽毛球团体第二,单打第三的成绩,即将参加201912月份在安徽大学举行的安徽省大学生羽毛球联赛。何雨恒深受统数院浓郁的体育文化的感染加入田径队,开始日常的长跑练习。长跑提升了她顽强的意志力,也帮助何雨恒养成持之以恒,弃的习惯。只要坚持就有收获,她始终秉持这样的信念,在2018“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徽财经大学冬季长跑比赛中,何雨恒获得女子组第名的好成绩。

正是应了那句话,未来的你,会感激曾经拼命的自己”。荣誉对于何雨恒同学来说已成为过去,在未来的求学之路上还有无限的潜力有待发掘。她将带着老师、同学和家人的诸多期许,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