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安徽财经大学黄山地区专场招聘会在逸夫楼举办
发布时间: 2019-11-07 浏览次数: 276

11月6日上午,安徽财经大学招生就业处主办、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承办的2019年安徽财经大学黄山地区专场招聘会在我校龙湖东校区逸夫楼招聘大厅举办。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顾思伟、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姚金琢和党委副书记葛怀荃现场指导招聘工作。

本次招聘会共有黄山市21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447个就业岗位,涉及现代金融、网络信息技术、食品加工、电子商务、艺术设计、材料及工程建筑等多个领域,岗位需求专业包括统计学、会计学、国际贸易、中文、工程管理等,与我校专业设置匹配契合度高,全校共423名应届毕业生参加应聘。招聘会前,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姚金琢与黄山市校园招聘团成员就有关毕业生就业问题及校企合作进行了交谈,并向部分用人单位招聘专员了解企业用人计划、招聘进展等情况。会上,招聘单位与毕业生热情交流,向应聘的毕业生介绍企业概况、岗位需求、用人制度、薪资待遇等相关信息,在场毕业生也结合自身情况有针对的投递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洽谈,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

地区专场招聘会的召开,为毕业生与企业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拓展了毕业生就业渠道,精准匹配用人单位需求和毕业生就业意向,同时也让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让他们获得了一定面试技巧,受到学生的好评。经企业反馈,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的115人。

(撰稿:张泽南   审核:姚金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