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5-31 浏览次数: 165

5月30日下午,学院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姚金琢副书记雷红生团委书记王冲与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向毕业生致以美好的毕业祝福。座谈会由姚金琢主持。

与会毕业生代表分享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和成长体验。代表们表示,在学校求学时光留下了难忘的经历,感谢学院提供了发展自我、完善自我的成长平台,无论毕业后选择就业还是升学,都将用实际行动诠释校训精神,不负师长的厚望、母校的栽培。

姚金琢对毕业生们即将开启的新的人生旅程表示祝福。表示,同学们的毕业感言体现了懂得感恩的品质,阐述了对于坚持责任和担当的理解,表达了对美好未来的憧憬。相信大家一定能够很快适应社会这个人生大课堂,展现统数学子的蓬勃朝气和远大理想,翻开精彩人生的崭新篇章。期望,大家要认识和把握时代,在时代的大潮中把握自己坚定信仰,爱国,适应新时代要求,了解时代课题。要坚守初心,做励志的人坚定理想、磨砺意志、努力奋斗,在创造社会价值的过程中实现自我价值。

雷红生表示,同学们知行一,谱写了统数学子的精彩故事,校园留下了深刻的印记。同学们的毕业感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学院将对毕业生扶上马,送一程,关爱一生”,会一直关注、关心、支持毕业生的发展。祝福大家前程似锦,在更加广阔的舞台上,放飞自己的青春与希望。

最后,姚金琢为毕业生代表们赠送纪念品,希望大家未来,诚信博学,知行统一,不负时代,激扬前行,投身祖国建设和民族复兴。撰稿:王冲   审稿:姚金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