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基尔大学Dr. Pawel Capik应邀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 2018-11-13 浏览次数: 403

1112日下午,英国基尔大学(Keele University)国际交流中心主任、管理学院教师Dr. Pawel Capik,应国际交流中心、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邀请,在学院办公室做“Targeted Investment Policy”专题报告。报告由副院长李小胜主持,学院部分研究生导师参加了报告会并与Dr. Pawel Capik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学术交流。报告结束之后,院长张焕明与Dr. Pawel Capik就学院与基尔大学的国际交流合作展开了深入了探讨。

英国基尔大学始建于1949年,是英国环境最优美的大学校园之一。 它是一所研究式校园大学,致力于广泛的学科领域以及交叉学科领域的研究。管理学院为基尔大学规模最大、师资力量最雄厚、学生数量最多的学院。 Dr. Pawel Capik长年致力于国际商务领域的的前沿研究。此次访问,Dr. Pawel Capik代表基尔大学校方表达了与我院展开国际交流合作的意向,预期我院在教师与学生的国际交流方面会有进一步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