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贵勇为学生第二党支部和毕业生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17 浏览次数: 10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谢贵勇在龙湖东校区VR党建与廉政教育馆为学生第二党支部和毕业生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谢贵勇与同学们一起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共同体悟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殷嘱托。谢贵勇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师生党员要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前进力量,广大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认真真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学习科研和理性就业中。

谢贵勇指出,广大青年学子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是与伟大时代同向同行、被历史和人民寄予深厚期望的一代人,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战略力量。他希望同学们,一是要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共产党的信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赓续红色血脉,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扛起时代使命之责。“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要立足本职工作,埋头苦干,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树立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把个人奋斗融入祖国前途命运和民族复兴伟大梦想。三是要树立终身学习之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将学习融入到生活中、工作中,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在困难面前不抛弃不放弃不言弃,坚守梦想,努力奋斗,让终身学习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撰稿/摄影:张欣然  审核:谢贵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