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九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9-28 浏览次数: 219

    928日上午,学院在龙湖西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贵勇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保持战略定力,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等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和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作的序言“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作用,广泛听取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积极引导党外人士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学校发展,为教学质量提升、科研工作提质、学科建设提效贡献力量,推动学院统战工作开创新局面;要强化责任担当,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决策部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共同维护和谐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学院院长夏万军、副院长李小胜、副院长汪凯、组织员郑重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撰稿/摄影:胡婧      审核:谢贵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