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本科组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5-30 浏览次数: 853

5月29日,由教育部高等院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江汉大学承办的“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本科组总决赛落下帷幕。本科组吸引了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708所高校共计12.76万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知识赛网考、校级实践赛、企业命题赛和省级选拔赛的层层筛选,最终211支本科生团队入围全国总决赛,安徽赛区共推荐了14支团队参加“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本科组总决赛。我校推荐的4支参赛团队分别取得全国总决赛一、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其中周洁、徐小鸿、叶蕾、杜宜萱、王金昊团队(指导老师:方国斌、马慧敏),石明珠、田婉茹、桂婷婷、孙晓蕊、何文杰团队(指导老师:李超、鲍丙飞)以及崔靖爽、包智洁、吴心怡、余雨茜、李晗团队(指导老师:李邃、温亚东)荣获全国一等奖。

此外,我校荣获本科组“最佳院校组织奖”,并作为安徽赛区承办学校获得本届大赛本科组“最佳赛区组织奖”。

(撰稿:何媛媛;审核:汪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