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新生入学教育】学院组织大学规划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10-21 浏览次数: 68

为更好帮助21级新同学完成角色转变,引导他们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涯,10月20日下午,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代表2007届统计学专业毕业生中国银河证券张家港营业部总经理朱可春和兴业银行合肥分行总经理助理梁若冰,在校研究生代表21级应用统计专业硕士研究生高亚萍,本科生代表18数学0班孙晨阳,在龙湖西校区大学术报告厅为我院2021级新生作大学规划专题辅导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谢贵勇主持。

会上,四位报告人围绕大学生活、学习、就业、升学等方面畅谈了自己大学期间的经历,分享了自己所感所悟和经验总结,勉励同学们从现在开始做好自己大学生涯的规划,不虚度光阴,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谢贵勇对朱可春、梁若冰、高亚萍、孙晨阳的精彩报告和真情分享表示感谢,他指出开展大学规划专题辅导报告会,是为了帮助新同学正确了解自我、规划自我、成就自我。他希望同学们要做一个有理想的人,要树立家国情怀,在安财放飞自己的梦想,在“筑梦、追梦、圆梦”的道路上坚定理想信念;要做一个会学习的人,既要读好有字之书,更要读好“无字”之书,注重学习人生经验和社会知识,养成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意识和习惯;要做一个有高尚情怀的人,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要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学会感恩、学会奉献、学会助人、学会自律。

(撰稿/摄影:华原原 审核:谢贵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