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1级辅导员助理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 2021-10-15 浏览次数: 75

1013日下午,2021级辅导员助理聘任仪式在龙湖西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谢贵勇、党委副书记葛怀荃,2021级辅导员,16名辅导员助理参加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葛怀荃主持。

会上,16名辅导员助理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谈了应聘辅导员助理的初衷。姜军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表示,要努力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守初衷尽责任,做一名让老师放心,让学生满意的辅导员助理。

谢贵勇首先对受聘的16位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大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找准定位,发挥好老师和学生之间桥梁纽带作用。二是要用心工作,做好辅导员开展班级教育管理工作的得力助手。三是要树立榜样,发挥好“朋辈引领”作用。四是要加强学习,注重自我素质全面提升,实现自我价值。

选聘新生辅导员助理是新时期学院学生教育管理新方法新途径的积极探索,期望更好的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提升学院学生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撰稿:胡婧       摄影:胡婧、王冲     审核:谢贵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