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第一期辅导员工作沙龙
发布时间: 2021-10-12 浏览次数: 108


1011日下午,第一期辅导员工作沙龙在龙湖西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谢贵勇、党委副书记葛怀荃,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参加工作沙龙。工作沙龙由学院党委书记谢贵勇主持。

会上,辅导员们分别从入学教育、学生管理、辅导员个人能力提升、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工作案例分析、就业工作等方面作了主题发言并进行深入专题研讨。

谢贵勇指出,辅导员工作沙龙旨在加强辅导员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辅导员的能力,给各辅导员提供一个工作展示的平台,总结了学生思政工作规律和学生成长规律,提升了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水平。辅导员们相互借鉴学习,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共同做好学院“三全育人”工作。

通过本次辅导员工作沙龙,学院辅导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本次活动加强了辅导员间工作经验的交流,辅导员、班主任个人业务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为今后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胡婧     摄影:华原原    审核:谢贵勇)